星期三, 4月 04, 2007

人心難測之天生情人16種

2.灵性特质的作家型(INFJ)

文字对你而言是神圣的,通过文字,你可以了解并且表达生命的神秘。当不写作时,你是在体验你的另一项聆听天赋,去安慰和帮助那些来向你寻求建议和指引的人。

  当你恋爱时


  至于跟心灵相关的事情,你偏向用白纸黑字表达自己。举凡诗歌、日记和贴在浴室镜子上的温柔留言,都是你最喜欢用来表示爱意和奉献的方式。

  作为一个作家型(这种类型仅占人口的2%),你倾向为情人贡献大部分的时间和精力。事实上,你只要你的情人作为你惟一的伴侣—也就是你最要好和惟一的朋友,就颇满足了。

  很不幸的是,这种要一个人成为你惟一情感支柱的妄想会让你心碎。你也许会决定避开所有的人,只为了要和你的情人在一起,事后却可能发现,对方不是一个适合你的人。当时,你可能只是自欺欺人地拖延了一段不被看好的感情,让自己去相信对方是适合你的人


你的最佳恋爱类型

  若你是一个女性作家型

  比较起男性作家型,你拥有较广泛的择偶范围,可以和男性作家型学者型(INTP)或是哲学家型(INFP)处得很好。

  你甚至可以跟挑战者型(ESTP)相处得不错,他是那种会给你一段轰轰烈烈感情的男人。

詳文

測驗

果然非常準,不能夠更準確了。
光看名字分析,他大概是挑戰者型的,不過他最討厭我分析愛情或將他分類,但真的很準確,引得玩玩才行。

昨晚早睡,又夢見西頁舊居,恍恍惚惚醒來,奇怪它之予我的意義,怎麼會不停夢到舊居的呢,是記念著失去的物事和時間嗎?那段本來也像夢的歲月,竟然叫我心內糾纏了這許久。醒來才7時多,逛閒網逛得夠才九點不到,時間怎地經用,早起果然是小確幸,今天好好上課後,獎自己看四葉草,期待明天開始不多的假期,得好好讀書,然後計劃旅行吧。

我是如此踏實地感到,你回來後,心總算回到它該在的地方,穩住,使我能夠專心面對我的責任,處理我的任務,我知道的,我總要學懂,不依賴也能安心自信,沒依靠也無所畏懼,就讓我慢慢學會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