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4月 20, 2007

紀錄片跟youtube

我們在家的附近散步,再次為功課吵,為什麼你死都要跟爭辯呀,可惡。但是這樣的晚上,我不會忘記,曾經,夏天快要來到的一個晚上,吃過飯後風很大,買了雪糕我們走著走著,為著研究題目吵起來,其實根本在吵些甚麼最後都不知道了,我們就是喜歡各執己見互不相讓。
還記得接受這個offer時我們都有狠狠地吵,就是因為你執意叫我不唸,可能明明本來我都不大想唸的,變得更硬頸要唸了,真是的,都是你害的(笑)。別的甚麼我都讓你,你知道,功課我們勢必要吵,所以你就不要次次都挑釁我吧,吵不過我還不是發脾氣出手出拳推你出馬路!
但話說回來,要是你天天都有空跟我吵,像昨晚一樣,就好了啊,我不會忘記的,就算youtube不再存在,我都會記得,有個晚上,因為youtube,我們在馬路吵,又擁抱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