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4月 15, 2007

金像獎

*劉嘉玲皮笑肉不笑,跟偉仔毫無默契,很奇怪
*張嘉輝太緊張,不不不濟,整個節目就因為他毀了,完全跟兩個主持格格不入,沒做好功課都不要拿稿讀吧?!基本上只有肥仔聰夠自然
*有線在紅地毯訪問細S,笑死我,找她主持一定好看(她兩姐妹的髮型跟裙子很簡單很美)
*郭藹明也美,彷彿開心過自己攞獎,真感動,那是一定的吧
*20個game加wii?!香港的小朋友,真是的
*周迅的致謝辭大概又將香港女星比下去了
*好在城城攞唔到
*isabella的嘴擦得太紅
*可否不再問別人戴了多少錢珠寶在身身上的衣服幾位數字,根本沒人有興趣知道
*那是美感的問題,不是價值的問題
*最喜歡見人訪問patrick然後被他寸,哈哈哈
*在學校見到patrick,該不該說聲恭喜呢,好大掙扎,真尷尬
*找我要成名看看先

5 則留言:

海海 說...

而我, 彷彿開心過郭藹明

Yue-Jin Ho 說...

每年看香港金像獎都覺得主持/喜賓們玩得好開心.換著我是張嘉輝都會拿稿讀.望著那些「電影最重要是橋、橋同橋」既稿,你又未有江湖地位去不理它自己發揮,拿稿讀是唯一與頗「後現代」的抗議了.

sheungyee 說...

不如你去做金像獎寫稿啦,唔知出自邊個手筆呢,成晚都咁令人打冷震,好強啊。

匿名 說...

懷念家明的課

sheungyee 說...

我未上過啊,真可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