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4月 09, 2007

呻樣衰肉赤

大家都知我有一相熟髮師,經常介紹給你們的,上兩個月去整頭,交惡,事緣是我不想電髮,事前他已經念念不忘想幫我電,我便兩個多月沒去找他,希望佢會唔記得,這對於一個月剪一次頭髮的我,是為最耐不剪髮紀錄。不想電的原因,有很多,首先,上年電了一次,好鬧拗,他也不喜歡,大概覺得我不漂亮,就間接分手了(哈哈哈),第二,我很醜但我更懶,不喜歡弄髮泥甚麼的,髮型最好簡單方便未乾都可出門口,第三,一想起要在髮型屋呆坐一天,已經想死,第四,當時身上只得$700現金又無eps無卡,就明示暗示指明:我不想電。但他大概已給我縱壞,一直以來我的頭,其實不屬於我,每次都任他發揮,他想怎弄,就讓他怎弄,頭髮很易長回,我一向都沒所謂的,所以今趟他妄顧顧客第一的要求,斗膽堅持電,其實我又也有責任。當時一路電,內心直在爆粗,講左又唔聽,我不喜歡姿姿整整麻麻煩煩!雖然電後的後果其實不錯,我實在有感感受被忽視,不被理會,無商無量,所以心裡不舒服,動真氣,決定下次不找他。另一邊廂心裡怪惋惜,我地咁好朋友,他又曾經給我剪了很多我喜歡的頭,從此分別,實在可惜。不過一想起被屈四位數字,生氣立時蓋過可惜之感,我是孤寒度縮王(我仍欠他200蚊哈哈)!
昨天實在忍受不了頭上的雜草,去找Joe哥哥。此君曾經是我整家人的御用髮型師(林林那時才三歲),金融風暴後家道中落,因為太貴沒再去,在Joe哥哥那裡剪了四五年後,我開始進入無髮型可言的人生階段,直到入大學前遇上希。昨天Joe哥哥替我將頭髮拉直,修短,染色,期間聊天,原來第一次找他已是10年的事!一個10年了已經!我一生人留過的唯一一次及腰長髮,是他剪去的,記得那時梁詠琪出道,短髮,那造型便成了我的短髮look,事後自己的那束頭髮,在我床下低待了很久才因搬家丟了,幾恐怖,我竟然收著一綑頭髮好些年哈哈。回到正題,做負理子後,一早已預樣衰,出來的效果,雖然Joe哥哥已盡力補救,仍然好.樣.衰,所以本來生完的氣,又燵著,都怪阿希啦死野!!!現在這個頭,又要立又要整,煩死人,昨天回家前買美髮用品,花了三舊幾,Joe哥哥話已收我很平,都仍然千三,所以,前後埋單,就因為希夾硬要電我巴髮,我花了三千蚊!$#(#%*#$%^$%@#$#$
加上,坐在髮型屋坐五個鐘的煎熬,浪費時間實在令人不好受,實在是有氣發無處出。
我跟b說,我們一個月不要見好了,不然又唔要我(笑),都係扭下計先。
痴根,我現在頂著的,是史上最樣衰醜怪的頭啊!

所以頭髮叫做煩惱絲,是有原因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