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4月 18, 2007

life in point form

*這兩天的甜食intake是3杯熱可可,4排朱古力,沒錯,月事又再度來訪
*導致睡10小時都不夠
*掙扎改了廿篇文
*看了花樣奇緣,英雄,gattaca,全都喜歡
*發現機票不包,變成又不知去不去得成
*煩
*但quit了法語堂,因為以為要離港
*錢卻不知道取得回否
* -__-
*嗚嘩嘩
*東邪西毒
*譚師傅的editing叫我該如何教?
*無論如何下星期已是最後一課
*好,野!
*時間過得真快
*很累
*快樂是昨晚的驟雨後今天天氣好
*是眼睛都睜不開的好
*好天氣合逐由油麻地站散步回家
*見樹跟花都生得很美很美,不累了
*種朋友送給姐的生日豆(基本上種是指擱在窗邊更澆水)(笑)
*上次在太源街買的那顆蛋失敗了,今次竟成功發芽
*那棵豆上寫有happybirthday字樣,怎弄的??!在種子上刻字?想不通,很恐怖
*我想起童話故事的那粒豆,種至天上會有個巨人,然後我的任務是偷金蛋
*幫奇怪豆拍了
*我會對著許願
*願望是希望它長成大樹
*頭髮繼續醜
*不過我不管了

2 則留言:

匿名 說...

有機會我想借GATTACA啊.好耐之前睇過,好想睇番呢.

sheungyee 說...

好呀瑪莉,原來有人(Ethan Hawke)靚仔過Jude Law(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