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4月 25, 2007

為什麼

漸漸也不再問為什麼,為什麼有人會拿著槍跑到學院射殺師生,為什麼以前的猶太人要吃那樣的苦,為何有人以為自己有權力去置人於死地,為什麼竟有媽媽會迫自己的子女互相打交,為什麼有人以為是女的下屬都可以上床(fuck that shithead),為什麼會這樣,很多人,他們究竟在想甚麼?為什麼不自愛?漸漸也不再問,沒有答案的問題,只會流淚,覺得內裡在流血。

4 則留言:

匿名 說...

'假設'

http://buddy-buddy.blogspot.com/2007/04/blog-post.html

Unknown 說...

布造薯在他國強出軍隊火力擾人生活性命發茅找那至今仍找不著的傳聞中殺傷力強大武器反不管米國人人能買仲有條例係每月只可買一根的自衛品輕扣板不費吹灰就能將另一人身體穿洞血流一地執行個人審判順手教壞又嚇壞大人細路
馬仔輝也在專欄寫類似

飛童所推的假設好萬能噃

sheungyee 說...

但這樣假設就可令我們安心嗎?或接受事情的樣子?我知道光問問題是不夠的,每個人都可能去嘗試改變,要更積極才行!

匿名 說...

一個瘋子作瘋狂的事

瘋子以為自己理性十足正常不堪
他要先發現自己是瘋狂的事實
才可能進一步修正他身上的bugs

醫者指出瘋子是瘋狂的
他找出瘋子瘋狂的原因
以及提供治療的方法

*sam君所言甚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