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4月 06, 2007

在公眾地方幹私密的事

其實應該回家的,卻仍然等著,等他下班,倍他玩耍,等著他拖著疲憊的身體,跟我看電影。昨晚的有關於我最怕的強姦犯,他錯過了,耐著,不失望,儘管真的不想說話了,碰到熟悉的人。今早獨個看klmit,已有心理準備看見那麼多情侶,然後羨慕,我嘗試回憶,前天我們也是這樣甜蜜地一起看電影,不貪心。其實早己習慣了,獨個看電影,幹著幹那,挺喜歡,也享受那造作的一個人回家的憂鬱,可是本以為你會來,明知你趕不及,然後你真的來不了,失望頓變立體。往後幾天還有十多套電影,大概你都來不了,我知道,並會習慣,像原本習慣你的遠去一樣,靜默,忍耐,儘管心情真壞,也會得找方法處理掉。
其實應該回家的,有點累地在吵鬧的bittersweet用公眾電腦打日誌這舉動,很奇怪。
而我剛好記起,差點又忘了,空間的給予,當你錯過了電影,大概跟我同樣地失望吧,當你工作了兩天沒睡覺,大概想跟你的朋友,玩玩輕鬆,而我怎麼會又焦急地想侵占你的時間,所以我大概該回家了,將你留給你自己,休息,而我也不要忘了自己,我不要重蹈覆轍,不然真愈活愈活回去了。所以,我會過得好好的,就算剩我一個人行動,就算心情不好,也會趕快好好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