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4月 20, 2007

開心地讀吧

今天的診証時間linda竟然問是不是後悔選擇了唸這個postgrad,原來看得出,演技未夠班。每次見她都迷迷下,大概都猜到一二吧,她問後悔些什麼,眼淚差點缺堤,又得自我反省,除出渣還有甚麼好解釋?只不過是害怕沒信心沒興趣懶散適應能力差吧,時間控制不好愈發難收拾索性更賴皮,自己游說自己不行,明明行都變成不行了。不知怎的一年比一年蠢,再沒以前精靈,是否因為沒input沒鬥心沒確切方向呢?不專心究竟是甚麼原故?還是一直以來都太高估自己,喂你,從來都不是讀書的料子。
說時遲那時快,火車已在行駛途中,只剩勤力可保救吧,目的地很明確,個will要再強頑一點才行,一流都是遇強愈強,要出人頭地有志氣,真不可懶散,那裡有不勞而獲的事。享受呀,翻過整座山再回看,畢業的時候,我知道會跟linda講,我無後悔過。
(痴筋突然間又小事化大誓神劈願以演連續劇口吻說話,人讀書你讀書又要特別誇張,無得救)(笑)

linda問個隻野點(哈哈哈個隻野)我話們很好呀,說完自己不好意思咕咕笑,她說狼來了講得多,無人會再信,知道了!我會輕鬆地努力的!

星期五會診完畢,永遠都輕鬆又開心,吁。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