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4月 02, 2007

中式鞋子再貼

都說不是時裝人,衣服鞋襪最緊要便宜,我的便宜寶物中,有這些非常美的中式鞋子。

1)淡紫粉紅玟瑰繡花鞋購至荃灣,$88,很久沒穿可是不會捨得掉的,絹面的質感很高貴。

2)藍色白花布鞋,購至話說是中國最古老的布鞋店內聯經,北京,只售$70,第一眼看見二話不說就買,略尖鞋頭非常得我心,媽媽總要跟我爭穿,因為輕身舒適,它的鞋跟有一吋,同樣給花布包著,很可愛,穿牛仔褲的日子,不用腦套上它已經可出門口,易襯。這雙鞋,我一生人中大概會不停補給,因為喜歡他的氣質。

3)丁字帶格子花吋半高民初款式,用來襯長裙子,同樣購至內聯經的店但並不是其生產,因此沒2好穿,帶子常途中鬆脫,但很美很懷舊,$70多。

4)黑底紅花,花花癖高峰時買,紅花跟鞋底的船很漂亮,布較硬身,可太平底,同是襯牛仔褲恩物,購至佐敦往尖沙咀路邊,$50多。

5+6)最近best buy,在北京路邊看過綠色的$10,讓給曹,竟在佐敦街市看到!黑危的絨面跟織文很配,買了四雙總其才$80,家姐媽媽跟姐的友人各有一雙,有次在街看到賓賓穿,很識貨!不過要買新的鞋墊,因為本身的常移位,鞋底還寫有北京工藝字樣。

這些美麗輕巧的鞋子,便宜方便舒適,表現了中國傳統手藝,內外美兼備,是為我的寶物。

3 則留言:

海海 說...

baby好似係內聯昇呀
取其意頭,著左可以升官發財也

你睇我, 幾掛住.

sheungyee 說...

haha, i always always mix up names.

we shall be back there, soon!

Unknown 說...

嘩哈哈
(著住內聯昇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