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4月 12, 2007

影後片段

愛恨華荷 太忙 錯過 /明明 首影 明哥 一個人 剪接難頂 周迅太有氣質 過瘦 穿甚麼都好看 /野良犬 首影 獨個看 新導演 劇本剪接氣氛節奏完整 導演叫derek 幻想有天在場內觀眾叫的derek會是他 在他的首影夜 大概我會哭的 /暗物質 一個人 奇怪 失望 嚇怕怕 大佬本人已預料畢唔到業希望唔會發癲 /刺青 一個人 首影 同性 梁洛絲意料之外地得神似 吸引 陽琳一貫可愛 甜 每一次痛都想刺青 終有一天會去的 / 立喰師列傳 跟他一起 騎呢 很多旁白 我以為唔會同攻殼差好遠的 餵食貓應看 food SI /惡童 他 曹 kkk 動畫 喜歡尾段進入了宇宙那部份 究竟white是男孩還是女孩呀 / 蟲師 他 喜歡大自然有很多神秘力量影響像我們的意念 美 喜歡 /性愛無限級 他 曹 kkk 蕭子文 3級紀錄片 無劇情 露骨 靚仔 風騷女 作愛 好笑 偶遇情敵 示威 / 唱盤上的單行道 他 anson 黑白 聲音 文字 地方 太少篇幅太多事情想涵蓋 /追憶少年狂 他 (睡了大半場)(笑) 好好看 很喜歡 early cinema style 騎呢情節 有趣 props 同性戀線很喜歡 /小說 他 半docu半narrative 詩意是...... 渴望跟朋友討論這 日常 生活 生命 自我 掙扎 平衡 綿綿個樣唔知點解令我好驚好驚 /吳清源 他 安靜 美 張震 為免睡著互meet 郁身郁勢 傳記 宗教 相信 生命的真義 錯信 / 黑眼圈 他 比想像中好但仍然不喜歡 非常不安焗束不知怎的想脫掉身上衣服或腳上的boots想大叫離場 堅持到最後耐性達頂點 立刻跑去渴可樂 / 自由煉獄 ashley ashley女友 jeff 強姦犯 悔過 嘗試 痛 痛 痛 /克林姆和他的女人 一個人 風流 很多女人 其實最寂寞 時間空間 下雪 白/愛情回水 一個人(好似唔係一個人唔記得左) 得得意意 男主角幾靚仔 / 美國 vs 約翰連儂 一個人 yoko lennon 最渴望的關係 音樂 藝術 peace 從lennon的眼睛我看到很多很多愛 只專注於yoko一個 渴望 / AV公主 羅小姐 mary 動畫加不是動畫 生氣 為什麼女人一生出來因為有個私處就處於被傷害的位 勁 /惹鬼狂叫 挑給他的他不去我也不去了 沒看到 /那年仲夏 他 一起入睡 麻麻地 一點都不三級 / 暴烈的頓河 太累了 沒去到 /黐線 一個人 遲到一小時 仍然好好看 /天人之戰 羅小姐 人生 法語 打仗 性 虛無 好過前兩年的情色沙漠 /夢修羅 一個人 科學館去錯了文化中心 黑白搖晃 自言自語 獨白 沒字幕 早十分鐘離場 令電影節劃上不完滿的句號 / 嗚嗚 時間表漏了放垂乳女 忘記了 沒看到 慘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