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4月 15, 2007

本週末

*昨天在c!tysuper買了個BYOB袋野餐食物,今天帶著出街,裝了厚厚的一本書跟功課跟大堆東西仍然有位放整個生菜跟一條包。從少就渴望擁有寫著大大個BYOB字的麻布袋,雖然現有的在幫別人賣廣告,大概也就是這個夏天的袋了。推介,學生猶自該買,堅實硬淨大好揹,很好的書包。
*昨天的老趙,今天的下午茶跟brownie sundae,b回來就光顧住吃,體重有望回升。
*跟友們渡過了滿足的週末。餵食女友一早說要帶同肥鵝肝醬跟salami到海邊野餐,中途下雨了,在書蟲坐坐聊聊,點了杯reaninmation果汁,喝畢頓覺恢復生氣,真是容易信人(笑)羅小姐約了友吃飯的空檔跟瑪莉往看because i said so, 恨很久,為了Diane keaton,她的浮誇演技跟styling仍然很得我心,隔著幾個十年,她的氣質只有更深更深;戲院內大概7成都是女生吧,每每男主角講到肉麻對白都wee嘩鬼叫,女人!笑死我倆!看畢戲再會合往棉登徑,終於有得坐窗邊的脫鞋位,開心,喝fruity紅酒偷吃自備nuts甚麼都亂聊一通一天才告完結,多謝女友們伴我渡過輕鬆愉快的一天。
*失望只要你輕輕安撫,就會好,聽見了架,你無言的抱歉,我沒說,但都知道了,也會學習處理丟失望的重量,所以不擔心,我會/要成為可愛不扭計的女生當你疼我,我們有很多時間,是嗎?
*又是loop住播整張楊千嬅夏天的故事CD的季節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