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5月 17, 2005

星期天和一百元就這樣白白花了

那天流了一地淚,給太陽照光光,這幾天天氣好得不能再好,奇怪間中有一兩滴雨,末曾降下已然給蒸發,帶上自備的ND1太陽鏡,灰色一層朦著受傷的眼睛,妄想與世界隔絕,裝起事不關已的樣子,由醫院走了三十分鐘路回家,花一小時呆呆坐下。越想越氣越想越覺得累覺得白痴,對於自己由頭到尾沒有長大過,發瘋一般的繼續依賴等候埋怨情情塔塔,彷彿真的不能依靠自己不能學會直著身子走不依偎別人,同一年前有什麼分別。
無論如何,不可以不能夠再一廂情願地自怨自艾自憐自嘆自覺受盡委屈,大不了離開,不快樂拉倒,喜歡的就應該快樂,有如一加一般簡單,沒有人再要將它變得複雜。要是我疼你,你不疼我,我就行開自己疼自已,總有人會得珍惜。

三日假期下我仍然完全感覺不到暑假已在面前展開,因為未做哂功課!
再浪費時間我就第一個殺死自己,疼佢個頭!

5 則留言:

XexeX 說...

太依賴別人不是太好,幸福係要靠自己爭取呀

AbsoluteVodkaCat 說...

當自己的喜怒哀樂都依在另一個人身上, 是很痛苦的. 因為到最後, 你會發覺只有自己才能最貼心地疼自己~

sheungyee 說...

對呀!我知錯?!(笑)

XexeX 說...

咁妳以後要錫自己多D呀。

sheungyee 說...

我會架?,xexex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