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0月 16, 2007

如能做到與學問共舞

某段落完結,另一段落開始,沒能做到扳回一城,但更瞭解自己的不足及有所欠缺。
承諾往後盡量少玩少浪費時間,所以大概會少寫,正如linda說風流都給透支了,來年必須還債做正經事,咬緊牙關忍耐一年就好。
不夠聰明,所以希望做到勤力,明白然後喜歡自己在做的事,對學問有所嚮往,尤其是困難的自己不擅長的,面對然後學習掌握意志,帶來的羞恥嘗過一次就足夠,不希望再為功課壓力而爆,所以要做到遁逐漸進,浩瀚海洋不是一天形成,點點積累就好。
給自己計劃一趟旅程作獎償,給自己計劃一段時間充心休息,幻想實行某件想做的事,有所期待,所以努力完成工作,朝這些目標出發去。
劃個表,然後實行,分配時間是人生一大課題,雖然一早落場,但考驗現在才正式開始。
共勉。

還是忍唔住說兩句,繼杜拉斯後,發現阿麥入了一系列Alain Robbe Grillet簡體版,大陸出版分分鐘好過香港,大概因為內地人會看書。Alain Robbe Grillet好癲,久不更新的家課blog有法國新小說筆記分享,要多更新那搏嘞我,因為原來兜圈回來,學過的東西會用得上。

又,才十五蚊一本,!,又可當獎品。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