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0月 30, 2007

胡扯

早前不知怎麼瀏覽起租/售樓的網站來,看中一層樓(?!),十分之心動,少有看到東西動心,心動了便會發癲天天想著吵嚷,簡稱'迷'。我看中的東西,當然是物超所值!這層樓坐落清水灣道,應該靠近舊居,未看已立刻覺得親切,猜想是相同地點但不用行那段斜路,幾好!交通其實方便,不駕車問題也不大,700呎單位+700呎天台+80呎露台(!)才180萬而已,嘩呀呀呀呀,好想要囉!買樓買市區的所謂豪宅算笨吧,1400呎就1400萬,神經病乎?幾千萬未開頭就話(都唔會囉),而且所謂的豪宅隔鄰根本就是舊區,豪在哪?能力範圍之內住得開心舒適就好,舊居處環境清幽空氣清新,安靜,接近大自然,車少人少,是我的理想居所之選,這大小適中價錢合理的單位,還往那找呢?
媽媽回來,跟她嚷嚷,看照片,她都覺超值,連大概已有能力的細佬都心癢,如果我係佢或者已經衝動得唔理三七廿一置下了,這是男跟女的分別,也說明了為什麼他有能力,而我不(笑)。
媽媽問我有無錢買,仍為功課困身而發緊夢的窮光蛋-我-咆哮,當然無啦玩咩!立刻掏出1800蚊都成問題(笑),三成首期是六十萬,十世都不知儲到沒(笑)怎樣才能在最短時間買來這層樓呢?嫁個油王?(油王是新貴,歐遊期間每間名店都是油王與他的7位老婆)開始後悔自己買得太多衣服和書本喝得太多(但就算買少幾多件衫幾多本書才換不來一層樓噃),真是神經病,看中一層樓不比看中一雙鞋,大個女後希望不要任何人的餽贈而終於能自己置下一層喜歡的公寓給自己,一世也不賣出永遠都有一個角落讓自己回家。它在西貢就好,我真的喜歡那層樓,呎寸價錢真的合理,在香港是很難找到有良心的賣家吧,可惜時不我予,希望有能力的時候仍然能碰到自己喜歡而又物有所值的公寓,希望有那麼一天。這是沒有父蔭家庭背景不含著銀匙出世的我的小小宏願。
媽媽乘機叫我少買東西,得好好反省花錢的習慣以及要更加努力讀書趕快畢業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