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0月 06, 2007

渴望擁有

*地球儀:在大小間掙扎,大的房間放不下,小的想像空間相對縮細,暫時還沒碰到好喜歡非買不可的。
*手提電話:丟了後還未有時間心思買新的,想要一部輕巧簡單跌不破不會不見的,那裡可找?
*假珠耳垂:在法國買那一雙原本很喜歡,天天戴著,卻在澳門機場丟了一只,往周生生沒看到喜歡的,如有款式簡單的膠珠便很好,丟了也不可惜。
*火機:這很使我生氣,早前於泰國買了一個金色的,數百元,常常打不著,得撞手神,氣瘋我,還說是火機中的名牌!輕巧簡單美又耐用的火機,不知該還那裡找。
*傻瓜菲林相機:原本姚浩送我的那部,未到手已失蹤,希望本月能買到,野餐時可以拍。
*黎堅惠新書:又話9月尾,拿去付印了沒呀究竟?

轉季都不想買衫,有進步。

2 則留言:

iris 說...

假珠耳垂?? what is that? haha i bought a handmade pouch for my ipod classic, bought a blue hat for autumn, and am going to Beijing next Fri yeah~ Any recommendations?

sheungyee 說...

Iris > 假珠耳垂是假的珍珠耳環也(笑)女生無論怎麼都是喜歡買買買,買的是何等樣的blue hat呢?好奇,e,我頭髮長了這冬也可戴,得物色一頂。
下星期又往北京跑,攪錯!?提過,內聯昇花布鞋是必買,如你有幾千萬,就去買張畫啦,包發達哈哈哈。
將照片帶回來就好了,妳說是嗎?
祝旅途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