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1月 10, 2007

怪夢

潛入維多利亞港,海水出奇的清,海底充滿小學畫的海底世界模樣的海洋生物,比例全錯但樣樣齊,生猛蟹橫行,魚兒成群,還有大大的鯨魚跟鯊魚!觀光夠了怕給鯊魚咬,上岸,岸邊圍了很多人看鯨魚,大家都覺得鯨魚善良可愛,正擔心牠會給鯊魚咬,果然肚餓的鯊魚一口噬了可憐的鯨魚,途人加我鬼殺咁嘈,深深不憤,有人竟然報警,然後鯊魚給趕了上岸拉了番差館,但好像不能告牠弱肉強食,於是告鯊魚在維港裡隨便便溺!?只可惜法官說因魚在海裡生活,不懂得上洗手間屬正常,於是在人民的叫囂聲中,奸狡的鯊魚無罪釋放。
夢中不覺轉醒,笑出聲來,猶自入睡。到真醒來,跟睡在旁的媽媽說發怪夢,她問是不是好像卡通似的,因她也常做卡通夢),形容得真好,我將夢覆述一遍,覺得醒來有人在旁邊聽我分享夢,好幸福,於是儘管夢是終極無聊,我倆還是咕咕笑,雙雙刷牙去。

能夢到潛進海底世界,還算是好夢一個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