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1月 29, 2007

傻話

又來了,讓我們的足跡踏遍家的附近吧,在這一帶,如果你願意,讓我將你帶到我喜歡的角落,告訴你所有故事,然後讓我們走遠點,發現別的地方,再然後,一起走遠一點,走遍整個世界,好嗎。
簡單美好的晚上是月光很亮,而天氣總算開始冷了,你在旁讓躺在那兒的我們搖呀搖,晚上的鞦韆大概是給情侶發明的,搖得人都暈眩,分不清是現實還是夢。我們會有天忘記了嗎?忘記我們開始得那麼飛快,忘記我們年輕的時侯,拍過的照片,那麼傻瓜卻那麼美,真是的,都在你的相機內,我好想看,然後跟你道謝,謝謝你陪伴我一起幹傻瓜的事,謝謝我們像夾好般,穿得那麼合襯(笑)。親愛的,或者以後,我看到維他命片,都要想起你,想起從前媽媽迫我吃的那份愛寵,甜膩得化不開,長大後奇妙地從你處得回來,以後或者有事無事,我都會當糖果般,張大口,一次過吃三片,讓那份甜化在舌尖,停留許久,許久。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