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月 14, 2008

慶不慶祝還是又長了一歲

第n年過生日,如suki所說,真的毫無感覺沒甚麼大不了,想起要招呼應酬不期然俺悶,平常得當天安排了會議前一個晚上躲起來趕工。唯一的好處或者是能大條道理屈朋友送書當禮,嘻。本在書局挑osho給明天大喜的羅小姐,看到別的心思思,某人剛巧不幸置電約吃飯補祝,我厚顏無恥地推說不用大攪但喂你置了禮物沒(!)我有書想買呀,他說橫豎不想動腦筋又驚買錯,叫我自己挑好了,先付帳再給他帳單,得呈的我哈哈哈哈地說那不好意思,笑言給你帳單你會幹嗎?如不付帳我又蝕本,他說會給我在單後寫上祝福語(!),我當場挑了更貴的一本硬皮,好野,然後一起討論不如買多本讓Dan送我,那他便不用煩要送我甚麼,我覺得自己是宇宙級(son很好的形容詞)無賴!置了一大堆書開心付帳捧回校,同事兼同屋翻看,我還在問喂你要不要認投,送我其中一本(!!),直率厚面皮得瘋了。最後我打開電郵信箱得到這份禮物:

Sam,

This is a 700 pages phycholohy report in PDF file about where all the good man hided.

Happy b-day

Dr._Brian_G._Gilmartin-Syhness_&_Love.pdf
4548K View as HTML Download

(笑)

還是要謝謝曹兒海海KKK羅小組丹伔麗跟所有祝福我大一歲要更快樂的人,我會多笑,學習安好,好好修行,生活得更穩妥和向前。

2 則留言:

匿名 說...

哎啊,後知後覺,都衷心祝你來年(浸透在幸福裡)不用再被逼成長。最後,願你思路亨通,文筆暢旺,請呀。(又向你要成名的三十歲踏進一年啦,恭喜恭喜。)蕉字

sheungyee 說...

嘩你想死呀,竟然將那麼令人面紅的說話公開(成名要三十)!可惡呀!但不用被逼成長很好,慢慢自然成長倒是要的,幾時出關找你啦,多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