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月 22, 2008

家庭影院

*回家跟媽媽玩心情立刻好起來,我們都玩甚麼呢?首先她拿著我的木造開信刀,問我那兒弄來,說尖得可以殺人,於是表演桔自己的肚腩,桔d唔桔d,桔d又怕痛,又要桔...另外,因為大家都要到寒冷的地方去,於是舉家發起找尋厚外衣行動,翻箱們櫃找羽"擁",找到不同款的外衣她要穿上身,連帽都戴上,堅持自己是愛斯基摩人,我又在試穿,便一起扮在寒冬中的遊客,站到地圖背景前拍照,她堅持要帶上手套,走來走去,或者,我是很像媽媽的。
*好怕按摩因為難忍笑又怕癢會鬥力,但終於要求救,因背實在痛楚難擋。小張師傅說我整個身體都勞損得很厲害(老嘞!)並勸勉我要做運動,好像yoga怎的,我知道身體不妥當,背一直伸不直,起床痛楚沒減退過,希望日後坐一回便記得要伸懶腰,盡量少用電腦(整個壞姿勢便是用電腦所致),多瞭解身體我的訊息,不待太遲才來挽救。好在師傅是熟悉的也在家,街外人怎麼受得我一時嚷痛一時大叫呢?(當我媽吩咐輕力點因我不慣時,家姐不停在旁喊大力點報仇...嗯嗯)
*按摩時閉上眼睛,將小張換作你。
*媽媽弟弟姐姐都記得紅A碗,弟弟立即說是用來裝豉油!叻,給媽媽看flickr,她都記得蘋果漱口盎,那個紅碗仔,我們認為至少是十五年前的產物了。
*不經不覺,原來與媽媽姐姐弟弟們,相處了廿幾年。
*,儘管欠了爸,這樣一家人一起翻冬衣,並討論過年的晚上,大概沒有太多個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