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6月 10, 2005

明天後天放自己假

整理整理自己的情緒,sort out 左,發現是因為壓力所以不快樂所以哭泣所以會得一個人流淚而當與媽媽Linda傾訴的時候覺得委屈。
為什麼畢業展CIA上班義工independent study FYP同一時間發生?因為不懂得分配時間,而且不懂處理、不瞭解自己的情緒。總是這樣的,不知道為什麼好地地會不快樂到懷疑自己患抑鬱病,無論坐無論站都不自然,好了,現在知道了是壓力便好好接受好好哭想辦法解決。
下年可否什麼都不做淨上課做功課,究竟別人一心怎能夠幾用,照版煮碗的我只覺周身刀無張利。
Linda很簡單的一句話,便覺得自己的苦被明白被超渡,我話我思想乾旱,白痴遲鈍到今天才知道自己live under pressure,that's why so restless。好蠢好自卑,應該重新學習怎樣認識自己。

2 則留言:

sheungyee 說...

jolene你幾時番學俾條後備你 !
最娘既野其實大家好少講,不過查實好好聽 =)

sheungyee 說...

同埋,我份culture and identity A 左呀嘩哈哈哈,俾篇文你睇同埋要請你吃午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