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6月 14, 2005

報告

今天明天都要上班,不過心情輕鬆不少,不知道這與他致電的頻率有沒有關係,好沒志氣。
大腦便秘問題已被解決,是我先前繃得太緊,regina問我是不是完美主義者,我其實好怕別人用這個詞語或典型處女座等形容自己,好作狀。我只是要面子怕肉酸主義者,怕成績表怕自己怕事情處理得差唔見得人,大大話話廿歲,對自己總要有要求,所以有時過份緊張,卻又過份懶惰,要再快點努力努力。
原本我以為整個學期唸得最差的一課independent study,成績好得令人意外,一定是那天linda看到我的淚光緊張力不從心,這樣真教我不努力都不得,不得不賣她的帳,其實每次見她心裡面怕得要死,舌頭又打結,但即使什麼不說淨聽她說話或胡亂談天,都會學會很多很多。唉,每間學校總有一至兩位叫我畢生感激的老師,怕有衝動想執教鞭。

應承替他寫的劇本,要開始了。

1 則留言:

sheungyee 說...

好好呀你為了留言給我開blog =)
點解你又唔洗番工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