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6月 13, 2005

癲婆

無錯,我經常抽筋發神經,但我有進步!大家沒看過我以前的日記,抽筋程度更甚。因為對那個自己感到太累,才搬到這兒來,也真的收斂了,不再整天長篇大論情情塔塔。 但相比之下,不較不會說真心話,並不是指平常在說謊,只是很多時候,不再不敢不會也不懂將說話不經大腦排放,這對我而言並不是好事。因為交之以前的快及流暢(大腦運用,不是指言詞),現在多了深思熟慮後的安靜或死寂。並開始對用文字表達自己失去信心。 這可能與oulipo有關,給他們的規拒玩到害怕文字(賴人!) 不過以前的我究竟是怎樣的一個人,已經記不起,卻又好像與現在沒兩樣。依舊容易低落,無論在那兒對什麼人都覺得格格不入,抽離。

※ ※ ※

對他說我在認真考慮那回事,雖然以開玩笑的方式,猜他也意料到我的心灰意冷,比較認真地面對我倆的問題。其實好辛苦,心裡面不捨得卻不希望弄到成日價在吵像爸爸媽媽,討厭自己變得太demanding,寧可自己一個孤獨死掉,都不希望被視為麻煩女。昨天晚上獨自看戲回家,幻想可不可以自己一個過活,多年以來,身邊總有人縱容我從無間斷,無論是她或他,單拖的饒雙宜,不知道行不行得通。 可是一看照片就心軟就捨不得,心內好大爭扎,許久許久,可以說從來沒有,對於愛情或關係進行過這樣深的思量,每次一頭栽進去,花不夠三分鐘考慮,從來不理會前因後果,今次又要讚自己不再衝動,又情感又理智分析,雖然最終看來理智又飄到遠方。



令人心軟的照片2

5 則留言:

sheungyee 說...

jolene!
因為我用一個蠢方法轉左張相所以無左你個留言 -__-
我唔知你今日會番呀 !
幾時我再番學俾你,聽聞你地星期三睇戲,可惜我琴日睇左,不過你地之後可以搵我食宵夜俾你都得!

sheungyee 說...

驚你唔知我覆左所以留都一個言 (笑)

XexeX 說...

妳鍾意發神經就即管發啦,至少就真,呢個亦都係妳吸引之處。
我久唔久都會發下神經,仲要勁感性,之後睇番都想叫救命。
理智與感情,我大慨10%理智、90%感情,,都幾唔掂,好彩我唔係女人,唔係…唉…

sheungyee 說...

如果佢都好似你咁多d情感%我就唔會成日發癲。

XexeX 說...

都唔係呀,兩個人都太多%感情,冇乜理知既話,都幾危險,兩個人癲起上黎唔知做D乜。有時,一凹一凸先好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