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6月 12, 2005

...

最終我必須承認自己並非設計的材料,苦苦思索的工作仍然茫無頭緒,可能快放棄,要硬著頭皮同老闆講:對不起無貨交,或者可否找幫手。
繼linda提議我放自己假後,昨天早上與家人吃茶吃了兩句鐘,然後逛街,由尖沙咀到旺角行個不停,值得高興的是今趟自制能力極佳,在有資助下並沒有狂買,志在讓腦袋休息。
晚上差不多回家時他突然致電說有一陣的空檔,高興得就算累就算要長途跋涉去吃頓飯都沒關係,原本難得將心情的起,打算好好享受偷來的片刻,但事情永遠未能如願。當我坐在冷冷的餐廳等待,我決定好好思索要不要給一切來個完結。
其實最近腦袋都在思索這事,可能因此,我的敏感我的心,痛得不得了。
當我想到完結。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