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9月 06, 2005

出血地喜歡關

關淑怡實在太有型,而且她把聲!動聽到! 這幾天都在找她一首忘了名字的歌,然後聽回十年前她唱著的梵音,淨在一邊伊伊我我,我的輕輕不快樂就已經不知所蹤,好神奇! 她用充滿故事的嗓子唱著愛,或者不被愛,既死心塌地又獨立。而且,她是穿西裝褸穿得最有型的女子?(型過王菲),又一大早將長髮剪到貼邊,總在走自己的路。為什麼她那麼中性又有強烈的女人味呢,混身總散發著一種神秘又獨特的嫵媚,而且她不在乎呀,我最欣賞她那輕鬆勁,撈下又失蹤隔一陣子便又總有人請佢出山,不在乎的人,才不在乎。
但係好慘,她的歌彷彿只有那三十多四十首,好難找,十二萬分之期待她開演唱會!我覺得陳珊妮與她的感覺好像,我好喜歡性格女生呀。
推薦:
- 梵音
-戀一世的愛
-dela
-離開請關燈
-是誰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