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9月 27, 2005

如果那個人是/不是你

長大了,我總希望自己總掛在口邊總覺得自己會得慢慢地長大,當經過每一趟傷害別人每一趟我聲稱受傷。我不再唬得超大聲,我不再讓自己,因為我連自己都被嚇怕,怎麼喜歡得像神經病人怎麼為了喜歡要哭到痴線,只有一趟只有一趟,然後我醒來,不再讓自己,更不讓別人。
如果人生存在的意義並不是愛人和被愛,怎麼我們的心情總受它波動得無以復加,心裡沈甸沈甸,提不起來。我只渴望平靜,如果你容許我令你起雞皮疙瘩地說,如果人生存在的意義是愛和被愛,那麼我渴望休息,一個人,不再對任何人要求對任何人失望令任何人覺得辛苦,不再:
directed to。
如果那是真切的,人生存在的意義只是愛和被愛,那麼我只希望輕省地喜歡,輕省地被喜歡,沒有勉強勉為其難沒有爭執沒有各執一詞沒有很多為了不肯付出的籍口沒有急轉直下。如果人生的意義果然如此,那麼我多麼渴望碰上這樣的一個人,明白我,讓我去明白,抱我,也被我抱著,聽一樣的歌被同一件事感動,看得見同一幅畫,無論心情如何起伏,都在都了解,再抹去。
如果現在,那個人不是你,如果現在,你還不是,那個人。
我就學習獨立,休息,我就學懂怎樣結束。
不熱切地等待,待得不知道那時,再重新開始。

8 則留言:

匿名 說...

有時去愛, 是一種投資
總有風險
卻沒有止蝕位
也計不了數

只能搏一鋪

愛過, 才曉得那個人不是他

祝好

sheungyee 說...

當然, 我是無悔的。
謝謝你。

SAIKUNG 說...

我只是一頭饒?尾巴的狗兒,雙信人會長大,狗也會的,奈何愛過那個是一頭大狗兒宜已,不對嗎?
我的深淵。

choman 說...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choman 說...

豁出去的用力
我都以為係
覺得冇理由唔係冇可能唔會
因為事情總會發展得自自然
原來後來走了的
都係自自然

才發現的時候
我偏偏又覺得好突然
咁我們只好淡淡的
唊一口好味道但沒有藥效的mocha
喂食一下
頒個勇氣金牌
獎勵下自己
淡淡的掛起他
淡淡的長高
由得撻地灘水又或個水塘
自自然咁乾
雖然難過

因為要來
都只會係自自然的
不用強求



然後覺得豁出去的用力
好痛不過又好喜歡

輕省的我都有興趣
未試過也多謝介紹

匿名 說...

這一次是一個機會讓你共他一同試煉愛情

sheungyee 說...

to Saikung Dog,
pls dun try too hard to fit my name into ur super mo liu sentences, i know u were here to cheer me, i know and i thx.

To Cho,
sadness naturally fades a bit when i read ur naturalistic poem, i hope it works with u too, slowly and naturally, we'll recover.

To Disinlok,
Hopefully, and hopefully not.

To all,
thx anyway =)

匿名 說...

我有感而發...
引用左你呢篇日記呀...

唔好唔開心啦...
希望你地冇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