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9月 22, 2005

helplessness

it hurts :一個人:受傷:只因為說話:沒有的說話:
為什麼:為什麼不:為什麼不說:
覺得受傷:被拒絕:被放下:如此輕易:明天:
如果明天還不:誰知道:在不在:在乎:要丟淚嗎:
被傷害:值不值:值得:斃住:受傷:不知道:
害怕:太努力了:繼續:自私的:
一個人:看不看:清楚:誰疼我:誰不知道我哭:
誰會明白:我想要的:受了的傷:給最喜歡的:
原來:根本:連最根本:都不明白:
go through

2 則留言:

choman 說...

歡迎加入無人幫
呢度既中指都係:自己爬
但一定有人打氣
咁囉

sheungyee 說...

我唔識開口要,你知我。
不過,
你是很好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