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9月 30, 2005

只是很愛

我一早知道,我的不安告訴我,沒有好結果的,三番四次,還來得及走,我的死心眼卻讓我坐在那兒等,一直等,隔一會撥電話,留言信箱,再等,時間一分一秒過去。原本我可以回家,卻待在那裡,自取其辱。
我蠢,我一廂情願,我只是盼望,我以為當大家看到大家就會溶化,是我天真得緊以為喜歡以為為了喜歡值得放下自己然後便可以解決一切問題。我等著一個抱,讓我有氣力繼續一個人,我說過結束,什麼的,只要你告訴,愛,不愛。
為什麼不行呢?喜歡著緊互相愛著便可以了罷,為什麼不行呢?
原來真的不行,我的心的心給揉得希爛,我太害怕,所以發難,然後你怕,所以就不理,而我就更就更加難過害怕。
我知道的,雖然我生氣生到立刻跑上計程車生氣生到胡說八道send粗口給你 whatsoever i dun care what kinda gals u love, i know i care the fucking most. 我為自己的不中用生氣, 我無力,我難過,但我發誓, 今日,二零零五年九月三十日,我會從你面前消失。
給揉個稀巴爛的我的心的心,不再容許被侵蝕下去。

3 則留言:

匿名 說...

感覺得到你自討回來的羞辱
讓你痛得有多腰心腰肺
明天十月一日
全國同胞一起舉柸慶祝(柒到...)

sheungyee 說...

Dear linlin,
i'm afraid i gonna cry like hell !
be drunk and be determined, may god, or everyone, let us.

匿名 說...

if you don't mind
we can cry together
at home on street in toilet
anywhere

抱頭痛哭
哭完再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