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9月 09, 2005

:: to reflect

好遙遠,一年前的她,已經不在了,那個整天滿腦子談情說愛將愛戀慾望喋喋不休地提著的饒雙宜,原來被遺留在路的一旁,追不上來。
怎麼呢?我清楚知道自己很久沒暢所欲言,每當我在這裡說著說著像很隨意的話的時候,其實每句說話都深思熟慮過,才安心地讓別人看見。
回不到過去了。
一個人是否只會讓自己在這一生中承受僅僅一次那樣巨大的傷痛,然後在生命的餘年教會自己理智麻木,躲起來。
我很喜歡發力地喜歡一個人到整天不羞恥地將喜歡掛在嘴邊,那個對快樂和不快樂都敏感的自己,相比起以往,我知道我不再有把自己打開赤裸裸地讓別人看的勇氣,甚至乎讓自己看。
在這這裡我總說著不著邊際的話,心裡面其實有更多其他東西想說,待著一下子等一下子,都冷了,便提不起興趣,繼續訴說著無關痛癢,究竟我是怎麼了。
希望尋回。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