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9月 15, 2005

再見了












第一次看到別人擁有 ,很喜歡 ,二話不說跑去買,輕飄飄的,拿上手覺得像玩具,說不出的喜歡。
然後學會下載mp3,整天帶著聽關淑怡,從此改變了只在家聽歌的習慣。
因為怕柒,從來不會將它掛在胸口,放在褲袋中,竟然丟了。其實我滿有心理準備會弄掉的,只是猜不到會這樣早。還不到三個月的呀,幸好之前給它拍了照片,究竟誰在聽我喜歡的歌呢?
心癢癢想買nano啊現在,怕又丟了,事實証明,我與隨身聽,不投緣。

3 則留言:

匿名 說...

nano襯靚佬,
唔買就走寶。

匿名 說...

nano 好呀正呀
買啦買啦

--hus

sheungyee 說...

flykid,
就馮你哩句,我覺得我地可以做朋友。

hus,
買俾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