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2月 01, 2005

becoming

討厭他們時常拿我的戶口做自動轉脤,轉了又給蒙在鼓裡淨看見戶口的錢一天一天在少,有多生氣便多生氣。
土瓜灣的榕樹下拍攝完畢,很喜歡像迷宮一樣的舊樓,滿天花草植物,每個路過的都記得大家,直嚷嚷你好流露出真切的關心,連多話的鳥都懂得說hello你好喂喂喂,我不能想像在一處地方待了三十年,因為我還只有二十歲便搬了十次屋,越發討厭新建的樓宇,不准這不准那,很高興今天到了這樣一處好地方。
走在回家的路上,沒聽隨身聽,等待自己become,不知道what shall i/ i want to become,思考,為什麼只有我整天都在找尋,是不是讀得太多Linda就會研究起自己來,不知不覺帶在身上的每個符號,好柒,自己同自己做textual analysis,現在還講textual analysis,扮野到不得之了,可是我常想,為什麼我會突然將頭髮留起來,是不是刻意轉變,如果現在轉變,是不是推翻了一直的自己。a-n-y-w-a-y 曾經說過一生一世都不戴隱形眼鏡我,今天四處致電給友人央他們教我配戴方法而成功之後,同自己講,人,總會變的。
但係我好亂,因為我唔知道究竟我想變成咩東西,呀。

5 則留言:

匿名 說...

yiu sheung yee,
u a u, no matter how u've changed, u a still yiu sheung yee, still sam, still sxxxx (siu)
u can be nervous, but u must accept yrself, or how can u eventually find out wt is u lei?
enjoy the process la. take care =)

匿名 說...

唔洗滕雞喎
就係唔知先好玩呢.

匿名 說...

不論變好或者變壞,變就是好的

XexeX 說...

唔好,所以變。

變,唔好咩?

sheungyee 說...

好唔好我暫時唔知,我只是覺得古怪,無心理準備,你知道,變左又要適應,變個個process,好麻煩,好似d動物長大既時候,要脫皮,係個陣佢地個樣會好醜怪,想呢埋,依家我就係依個moment >< !

yiu tsz ho 你係咪想我嬲爆你(笑)

xexex 好耐唔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