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2月 26, 2005

選好了

今天花了在休息上,一點活都不幹,淨吃和睡,不上街,聽歌,坐坐站站,想寫一篇有關於他的,待著,明天吧,將生活調校至正常的時間表,不再作親手殺了父親的夢,好嗎。

希望你一切順利,我在心裡祝願著,一切都好,不怕,加油。

4 則留言:

choman 說...

開零七
我還未睡...

假期來
整頓又係時候

匿名 說...

當看到方向,只須要堅持
妳我如是

sheungyee 說...

曹,
他叫我與你一起去,不過她在,問我敢不敢去,當然我不敢去,我什麼都不是,難道去看他們以情侶姿態一起工作嗎?受不了啊,所以你幫我看吧,然後回來告訴我,她是一個怎樣的人,是不是比我好多了。

choman 說...

而到了下午
我同時就跟蕉說起暫時關於你的總結:
「哦, 原來係咁樣!」

放安心要緊呀!

好無聊
我們都有的怕
所以要去唱歌
驅驅寒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