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2月 07, 2005

冬天凈掛住保暖什麼活都不用幹了

一天到晚淨顧住將自己保持在正常體溫,什麼都做不了。
由早上不願起床開始,慶幸自己昨晚賴醒地將眠立放在最近床邊的位置,以便捐走出被窩可立即穿上,努力研究洗澡時如何令身軀與空氣產生最少的接觸,嘀咕皮膚枯乾得如蛇皮,一件加一件的衣服淨往身上放,理不得合不合襯,在室內脫了到街上又穿回去,反反覆覆,給自己沖一杯熱飲補充能源,關上所有的窗,回家甚至不洗澡,爭持好久好不好取出激動的雨擁被,怕過一兩天天氣回暖收回去的麻煩,終於抵不住,鋪好軟綿綿的被窩,轉過頭來,才剛倒出來溫熱的水,轉眼又冷了。
在寒冷冬天,實在好想放棄,找一個人擁抱,尤其月事來訪,實在累得不得之了的時候,真的想過不再撐下去。
冬天真的到了,各位要多穿衣服和堅持呀 !

4 則留言:

choman 說...

嗯.
真的要堅持呀!

匿名 說...

winter is cold. period is annoying.
everything is normal.
be optimistic to all da stuff. =)

匿名 說...

在你的筆下

天氣被形容為尢如零下十度

登豬目朗馬風的行山人事

都無你咁誇

多捱幾天 快暖了

sheungyee 說...

哈哈哈,我的長處是誇大其詞,不過你有愛人,四周的溫度應該高我三四度吧(笑)
姓湯的,努力應乎考試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