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2月 03, 2005

每天都是一種練習

昨晚四時睡,今早上九時半課,起床時三番四次想放棄,睜不開的眼睛,跳上計程車仍然遲到大半小時,直堅持到晚上九時半的課完結,十二時離開九龍塘,想起要抽著手提電腦走那段回家的路,灰心得不得了,發誓回到家脫了鞋子便睡,帶上隨身聽聽調子一樣的曲,不知不覺穿透,隧道,洗過澡,除下隱形的合約讓累眼睛呼吸,感到前所未有的舒張,不禁輕嘆一聲,然後捨不得立刻去睡,找出他給我買的新玩具,一塊塊的貼在白板上,然後找出照片,貼壁佈,再找出前天買的小抽屜,將隱形眼鏡剪得小小的,放進,空出兩格,想來想去不知道該放什麼,擱著,倒大杯水,照料熱鬧的飛滋群,這是休息吧。

每一分鐘對我而言,都是堅持,別人可能不明白,為什麼幾個月了,仍不忘訴說,離不開,擔在嘴邊。那是因為一開始我是那樣情願去相信,將整個身整個心,投放,像潑出的水,收不回來,如果收不回來的是自己,你怎能夠不放在心上,有些人不明不白,我不怪責,因為不明白比明白好,我情願自己不明不白,別人,或者自己,為什麼會因為喜歡而受傷。那不僅僅止於此,當你將自己不吝嗇地分了給別人,然後,給遺在一旁,你就會明白,你就會不自覺,給自己打上一百個交差,然後,如果你學不來如何,經每分每秒的堅持,去學習重拾自己,你就已經完了,那是一個怎樣的過程,你知不知道。

p.s. 謝謝你的小禮物,你不會知道,那讓給工作折騰得累透的我,多高興 =)

3 則留言:

匿名 說...

time must help.
i know u can.
take care.

匿名 說...

人人常歡笑,不要眼淚掉,時時懷希望,不必心裡跳,
在那人世間,相助共濟,應知人間小得俏。
世界真細小小小,小得真奇妙妙妙,實在真係細世界,嬌小而妙俏。

又有陽光照,兼有朗月耀,良朋同歡聚,相依相對笑,
萬里難隔阻,心裡情長照,應知人間小得俏。

夜裡群星照,反映世事妙,奇妙人間樂,我地樂遙遙,
在那人世間,守望相看,應知人間小得俏。

遙遙人相隔,心裡不傷焦,萬里同心路,用愛做長橋,
路遙難隔阻,千里共你我他,應知人間小得俏。

人人常歡笑,不要眼淚掉,時時懷希望,不必心裡跳,
在那人世間,相助共濟,應知人間小得俏。

sheungyee 說...

lawb

如果唔係fufu講,都無人知你叫做lawb咁型
(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