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2月 27, 2005

從新開始

有天,想去南丫島的念頭又跑出來了,整天嚷嚷,好想去啊想去啊,想什麼都不幹去吃個午餐,可惜有太多工作在身,沒打算起行,只能夠繼續嚷。
隔了幾天,他告訴我有份功課要拍些郊外的照片的,問我去不去離島,還叫我提議一處地方,我內心知道,他是特意找個籍口,邀我去的。所以當天的陽光,風,他的溫柔和走路時的恬靜,我記得很清楚,將會記得很清楚。
他是這樣的人,把我放在手心中,一直一直想得到的愛護呵護,他都給予我,給予得那樣多和不顧自己,叫我慚愧。很短的日子,他為我做的每一件事,都是我渴望他會得做的,例如看著我入睡,例如每一次我張開眼睛,他仍在那裡看著我,讓我不再感覺寂寞;他與我一起籌備餵食貓聚會,由開始到結束,買東西下廚收拾,不離開,花時間與我做我喜歡的事。
所以當別人說我當他是救生圈,我便生氣,因為我是真的喜歡他。別人可能不明白,可能儘管我怎樣解釋,我的所做所為都說不服了別人,可是我心裡知道,我希望他知道,他從來不是,永遠不是,擔當著水泡的角色。因為從第一眼開始,我就知道自己,對一個人喜歡,還是不。
我知道你知道的,所以我不會再說抱歉,我會耐著,不再拉你的手不再吻你,為著你對我太好,我得堅持,放輕輕的,不再讓你擔心。
所以你也要趕快從我給的受傷中恢復,做會開心的姚子浩,多吃,長肉,不再煩惱,記住笑。要不然我就會內疚呀,親愛的。

3 則留言:

匿名 說...

明白,知道

匿名 說...

感動,同感

sheungyee 說...

兩個人係邊個呀借問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