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1月 06, 2007

宣傳易

W不做不做猶至可,做起上來宣傳攻勢一籮籮,首先Jet有私密相簿,東touch也接著來,然後登登登登:

跟作者見面之《時裝.時刻》新書分享會


日期:1/12/2007
時間:3:00-5:00
地點:三聯書店莊士敦店三樓(灣仔莊士敦道141-147號)
費用:免費
留座:25978658三聯書店林小姐

大家快手打爆Gigi個電話啦!(笑)

林小姐話:其實25號W都會現身APM書店(!)但詳情未定,容後給大家公佈!
(嗯,她說只有10個'座'位!我見廿五號是星期天,未得別人同意先快手預留了三個給自己,n,Fi,去嗎?唔去沒所謂,可同林小姐講,嘻,不如讓個位出來,企下都無所謂啊)

連續兩星期都都見到W會不會太癩?努力做好功課以便去追星先(笑)

(內心已開始忐忑,會不會有機會合照?要練習表情才行,不想ruin跟偶像的合照,要不要問友借SLR捕捉屬於自己的W?又該以怎樣的styling出現?!周邊的人個個都見著過她跟她有接觸,反而自己還未,我怕自己又裝冷酷(但立即給同事或上司踢爆)(笑)(已預視到臉是紅定的了)(唉),咁大個人仲追星,好像說不過去,真係,彷如暗戀一個人一樣...煩啊)

林小姐仲問我書買到沒,我投訴說書店都無!她答某些三聯店已上架,粉絲們可往就腳三聯店碰運氣。
家附近都無三聯,唯有等kubrick,上課下課望望(敢肯定kubrick的上下所有員工都認得我,很不好意思,逛的頻率密到開始控制自己,天天光顧,不買都要翻,別人一定以為我沒事做好得閒,或者是神經病患者...)

8 則留言:

匿名 說...

我也是這樣。有一次在銅鑼灣停車場碰到她,我心裡已經哇哇哇,外表裝冷靜。然後很小心不被發現的打量她穿什麼開什麼車以及車牌號碼!覺得自己黐左線! =)

梁巾 說...

旺角新世紀三聯有呀!

匿名 說...

一個星期見兩次咁癲!!!!?? 星期日理應去, 預我. 書買到了,中環皇后街三聯. 在地鐵企不穩死咪, 80-90號外那part很好看.

sheungyee 說...

eieiya好! 她開甚麼車?應該是七人的Mercedes,我都有八過(笑)W好強,大家為她都瘋了。

Koo,買左嘞!騰左去中環啊,幾誇張。你去不去分享會,很久沒見你。

n,野,我未見過你,好緊張,到時再約!等你寫書評。

disinlok 說...

還是沒有機智會買到. 哈我該直接打給anne ma? hahha

匿名 說...

有我的份,感動。謝啦,我會去!!這幾天很忙連出去買書都不行>_< 今日收工如書店未收我必定去買本~

呀,真開心,fans的力量真大。haa

匿名 說...

噢,忘了問,你會去埋灣仔三聯那個嘛?是整整兩小時喔...不知會講什麼呢?

sheungyee 說...

兩個都去呀fi,到時約見!不如我問問你的msn add你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