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1月 13, 2007

六時二十六分

又忘了入睡的方法,已經是第三天,好累,會一直這樣下去嗎?
現在的天空呈寶藍色,很快小鳥會開始歌唱(或者已經開始了),想起非常痛的時候,天空也是同樣的藍,下次當我非常快樂的時候,我要記得留意,天空的顏色,並牢牢記住。
那幾棵樹仍會在吧,到天荒地老,即使龐然大物般的車站建在旁,希望那些樹都不要被砍,不然以後天剛亮時,都不會再聽見小鳥了,那令人多失落。
也希望林林醒來能退燒,不然明天又睡不穩,我大概會死吧?
即使睡不穩,最少能讓我入睡,便已滿足。
天空已然全白,巴士開始操作,城市醒來,而我聽著Japan實瓜,只渴望睡,
新一天又開始了,各位早安。

5 則留言:

匿名 說...

希望你還好吧.沒法子得到你msn,只有gmail.我寄了一回,收到嘛?

祝安好

fi

匿名 說...

1. 晚飯後喝一杯洋甘菊茶(Chamomile), 十萬個有效!

2. 臨睡前喝一杯熱牛奶, 內加桂圓(龍眼乾), 再吃一兩塊餅乾 (不怕換來大肚腩的話 :p)

3. 找一雙強而有力0既臂彎擁著妳入睡~~~
joyz

sheungyee 說...

fi,

我add左你wor?唔得嗎?給你捎個電郵,這兩天忙昏了。

joyz,

point3那麼難,還是第一個辦法靠自己最實際,希望今晚能睡好呢。

你也要好好的。

啊澤 說...

我會喝啤酒然後就睡得很好~~

sheungyee 說...

嬲記,
那會有個大肚腩啊,而且你知麻,我不喝冷飲的,因為月事來訪會超痛,可能應試試紅酒,但一個人開一支紅酒,又好像很浪費...
不成要吃安眠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