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1月 15, 2007

床好像有蟻咬

真的睡不下,究竟是怎麼了?
已經喝過洋甘菊,晚飯時一直打呵欠,以為有覺好睡,躺下來卻仍然有那麼多一千個念頭在轉,腦袋自動播歌,吵吵鬧鬧,我都無喝咖啡。不睡真的沒有氣力工作,可能因此變得更緊張,然後更睡不下,愈迫愈不能,救命。不能夠再沒有精神,不然隔天就會被浪費掉,一連串的工作列著隊等待被處理,失眠實在太奢侈。經已五時半,如果明早八時樓上又裝修,我會死,根本晚上早上都沒睡過,黑眼圈跌在下巴去了呀,請讓我睡吧。

知道自己需要平靜,將亂糟糟的心情安靜下來,甚麼都先不要想,輕鬆,不要煩惱,只要寂靜的,輕輕的,慢慢的,就好了。

7 則留言:

匿名 說...

我最近也不能睡,现在还醒着...
半个月了,好恐怖..
kylie

匿名 說...

會不會是為10日後的見面而引發出無形的壓力?偶像而已!!!說笑吧 =)
不能睡很苦,既然個腦停不了,試試想與xx戀愛...想想下會變成夢繼而入睡去...我經常都是這樣叫自己入睡...(雖然我已經有b,,hahaha)

匿名 說...

嗚嗚嗚..我見唔到你add我..試下在msn嗨我? =)

說...

可試下:
1. 持續觀察浮現既思緒(但唔跟住佢諗.好似唔關自己事咁.以第三者既角度睇住啲思想出現同消失)
2. 持續感覺身體既感覺

個人靜落泥睇下會唔會好訓啲.希望幫到手!

kristie 說...

我試過連續差不多兩個月,每個星期訓得著只有四晚.乜都試過,最後係接受現實,面對.知道自己點解會失眠,隨佢去,唔迫自己訓,同自己講,你唔想訓嗎?唔好訓啦.慢慢做下野,享受夜晚.將自己從平常白晝工作黑夜休息模式抽離,千祈唔好諗第二日會點,先晌第二日未來臨前同自己好好相處一下.

sheungyee 說...

救命呀女友們!!
我只能輕輕地斷續地反覆地淺睡,而那個覺仍是充滿聲音片段問題的,毫無質素,而今天早上樓上果然傳來轉牆聲,戴有耳塞,仍是只得爬起來。

flykid說的冥想我有嘗試,得花很久才進入淺睡模式,好似行不通。

fi的提議,根本就是能人更睡不著吧,想著男孩不就是失眠的根源嗎(笑)!

kristie,
唔係麻?兩個月?我爬起來想工作但就很累很累,可能今晚會試著讀點閒書,放鬆,真的愈驚便愈難。唉本週不睡不得啊,唉x1000。

謝謝各位關心=)

kristie 說...

越係繼續講「不睡不得」吖你,越繼續訓唔著.

o個陣嫲嫲失蹤兼學校壓力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