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1月 21, 2007

都不再重要了

他說我很特別,因為我分別跟他命中的重要男生有所牽繫,過往,未來,我笑問,還有第三名嗎?認真多得你唔少。談起過往,他道歉,為著幫忙他一起欺瞞我以使我痛,不得不跟他說,喂你,如果真的疼他,下一次,明知道眼看事情以敗壞的姿態發展,請給他指示,牽引,愛不是盲目寵縱,順從,事情總有較好的處理方法,看到他變成了現在的樣子,不是不惋惜的。後跟他談笑說,他們兩個人抱在一起到世界盡頭便好了,地球從此太平,嘿嘿,嘴巴這麼壞會不會有報應呢?
心血來潮讀了,有幾點回應,高興那本書還在,如果可以,請不要丟掉它,過去是無辜的,你能夠幻想嗎在久遠的將來,我們,她們曾給他的每一本書跟事物,書上寫過的字,都能叫他的回憶有所憑藉,叫他知道自己曾被深深地寵縱,是多麼美好,我希望能留給點甚麼,忘記了我,依靠的就是這本書,而如若他沒有忘記。
也因此,當時我沒有想過要把照都刪了,為什麼要呢?難道新的政權上任就要篡改歷史嗎?我們的過往的確美麗地存在過,他是我命中一位重要的人,那麼他永遠不會消失,儘管我得到的除了快樂也有很痛,都無損他在我眼內的好看,每每看到它們,我便看到自己年輕的美好,不是有關他的,是有關於我自己的,而那個笑永遠不會再相同,不明白?唉!不過,如果令到他不快樂就另當別論了(笑)。
家庭聚會?嗯,悶蛋的聖誕聚餐不用再去,但他哥哥結婚aunite uncle會超高興吧,還有福福,不關我事了仍然衷心祝福,謝謝你,讓我知道原來他有時會想起我。
不過現在,都不再重要了。

2 則留言:

iris 說...

我都好想講出呢句,從心。

sheungyee 說...

邊句呀iris =)
眼前的才重要,從心(喜歡你這盡在不言中的兩個字)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