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月 03, 2008

開張大吉



雖遲了兩天,一切仍如計劃進行,1月3日的起心肝,開始閉關,如圖,大家不要引/找我去玩嘞,想見面就來探望,這年必須全速開跑,在新地方找個文昌位,悶悶的讀沙沙的寫,出篇至少過到自己的文章,然後如期畢業。未畢業的人可來當自修室一起學習,無任歡迎,Iris已經主動提出,好開心,好像青春電影,一起將沈悶的學習變成享受吧,莘莘學子共勉。

4 則留言:

匿名 說...

好喜歡你的房間,在裡面工作定會事半功倍
寫論文加油

問多一句:除夕那天你在尖沙咀嗎

sheungyee 說...

大家都喜歡我的論文房呀?只有將空間佈置成喜愛的樣子才自在吧,我也希望會事半功倍呢,謝謝你的打氣=)

除夕那天在新地方開派對,所以應該沒有在尖沙咀出現,怎樣?碰到了跟我相像的人嗎?

匿名 說...

除夕夜在尖沙咀遇到個有點像你的人,但那天人很擠,轉眼就看不見,可能是我眼花(哈)。我有想過架:要走去叫你嗎,哈哈。

啊,我都有發現你常常update flickr(其實看得我好開心)。我想問你呢在土瓜灣那兒買到那些旋轉木馬摩天輪皮包包,其實我就正住在那區(哎唷比你知道左我住邊tim =p),不方便可以電郵我說。

匿名 說...

我成日都想整下間房
講左幾年都未動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