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月 11, 2008

關於愛情

是不是有個pattern呢?喜歡的人。
都是一樣喜歡音樂,手指愛撥弄結他會得作曲逗女孩,擁有某些相同的書,都住在同一帶,同樣都攪創作,而且竟然都是導演們(!)儘管平台不一,紅日不放假不定時下班下班一起去吃的看戲或者沒時間,同樣未能跟我一同到海洋公園或者城門水塘(不是投訴)(笑),而時不時要離港工作於是我便送一送機,都一樣高我一個頭,男校學生而曾經是運動員,同樣會鑄造戒指,同樣擁有長頭髮長得好美的前度而有一匣子的黑白照片,拍得好美。
那麼多相同和不同,男子們,相同和不同的,關係,坐在回程的巴士搖搖晃晃我便想,我又在相同的位置,目送男人轉身入閘離去,然後獨自歸家,但這一次心情非常平靜,因為他擁有他所沒有的,給予他未曾給的,當然也有些部份他能給而他並不,沒有誰好誰壞,對或錯,只是適合與不而已,以及經歷叫我學懂了某些從前不懂的事。
一至兩個月的愛情小休,在非常intense而致非常分心的最近來得合時,有望掛念的同時把握好時間,把握好自己,愛情儘管永遠至上(!),也要做一個擁有自己的人。謝謝你所給的安全感,謝謝你完全沒有出力給我已感覺到,感覺真是上上佳,不全是因為天真的,單純離我頗遠了,只是隨著年月經歷,我終於知道自己的位置其實穩在自己之上,沒有人能動搖。
坐在巴士上我想,能夠擁有輕鬆的關係,只有非常關鍵的時刻,例如昨夜,才痛那麼一點點而知道其實深刻,愛得輕輕鬆鬆,真幸福。
親愛的,無人看管我都會努力工作,會乖會交功課,所以盡情享受離港的日子,gd show,順風 =)

1 則留言:

Jing Wong 說...

If Love had been a Test and Trial,
I hope Love is now a Gift for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