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月 11, 2008

關於學習

*取回功課,就是那很討厭覺得學不到任何東西那科的功課,成績離奇好,老師不用評級而給分數,看著個分數卡卡笑,只能跟麻甩同屋分享(鬼叫在學校也坐隔壁)可惜他已在飛機之上,不然可証明儘管每天都躲懶抱怨上網玩從不做正經事一做功課便呻吟喊咁口,我不是流的。
*如果正在生產中的論文能像這些功課般,幾好呢。
*友問我的功課關於咩,本打了documentary and how would it adapt itself to the new media platform n ...etc 想想不對,改成digital database archiving,頓覺得自己終於開竅!花了一年時間(才)終於將錯的重點摸清楚,改過來,救命,以這個進度我能如願畢業嗎。
*基於某些原因,Linda媽媽再三叫我努力工作,準時畢業,我便覺得有個使命,不想耽擱她,因此必須更把勁了。
*竟然有得等出gpa,真緊張。
*想起有本亦舒裡某人曾經說過的話的大意是,成績好不用來炫耀還有甚麼用,那麼用功就是為學期末那啖臭到唔恨的大口氣。(嘩撩交打?自覺口吻好Daisy)
*絕對有理由相信Bryan科電腦會唔合格。
*下學期take一課一個學分的research seminar又不用教書,萬歲。
*會不會有人讀到我這裡揭發我這個研究生其實毫無貢獻呢?

2 則留言:

Jing Wong 說...

Laziness is a good thing... if you do it when you are lazy... On the contrary, if you are lazy when you should be working...... then you'll be burnt by Hell's Rotten FLame!!
Be Lazy when it's time to chill, work when you work.

sheungyee 說...

被人鬧!哈哈哈,知道嘞知道嘞: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