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8月 02, 2008

甜蜜

自從知道我愛被人話(見舊文奇異的幸福),男友便常常藉機話我,好囉唆,每每回想起我們的對話內容,都不禁咕咕笑,兼覺得自己好厲害,有本事令這麼一個男子擔當著媽媽的角色(笑)。呀,有時他的對白真的有阿媽風範,譬如當我頻說腰骨赤,他便提議我要問一張貴些好坐些的大班椅,我提出也可買那些靠背的東東,物理治料用的那種,我話不過好貴呀成千元,他立即苦口婆心勸喻第時無左既係腰骨呀下這些錢唔慳得呀第時便知味道呀...下刪二百字。哈哈哈,儼如我親愛的媽媽!他又每次打來問:做成點呀?如果被逮到在玩便有說話聽,當然我都常常駁嘴駁舌自辯我的緩慢進度很正常。這是跟媽媽不同的,媽媽從不理我的功課,嘿嘿,不過我是很需要被人煩下,不然真是大模斯樣躲懶。
做得悶悶地便吃雪糕,一邊吃一邊想起昨晚你快手快腳吃畢你的朱古力味不讓Ian分著吃的饞嘴樣,自己偷偷笑,吃吃下想起我們剛剛有關腰骨的對話,又偷笑,這些日常的對話,不也就是情話了嗎,親愛的。

1 則留言:

kristie 說...

唔~~~~~~好~~~~~~~~~呀~~~~~~~~~~~~~~~~
千祈唔好俾男友變你呀媽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