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8月 25, 2008

為自己打氣

又緊張了,總得常常提醒自己,easy easy,放鬆,一世人流流長,慢慢囉,半年不行拖足一年,總會有寫完讀完的一天,愈緊張愈是甚麼都幹不了,胃會反轉,心情壞,作息差,情緒化,反令身邊的人受苦。親愛的終於見識我為功課流淚的懦弱,我只渴望自己懂得在適當時候冷靜,讓自己輕鬆。愈緊張腦海愈閉塞是一個pattern,精靈統統跑走了大件事,知道了便要take it easy,不要貧能不要盲中中讀唔入腦不要喝咖啡,用自然的方式提神用適當的速度前進或稍事休息,不埋怨不懼怕不趕忙,叻女黎,一篇儘管不是強項的文應該難唔到我的,嘿。

先跟你挑個公園,吃頓悠閒的晚餐,把握餘下的時間,見叫我輕鬆的人到讓人鬆弛神經的地方,坐著吃著聊天不想功課,後來回家才專心工作,效率一定會好起來的,嗯!

4 則留言:

匿名 說...

add oil ah add oil ah!!!! :D :D :D

sheungyee 說...

喂,你是不是快走嘞?走前來得及見一面嗎?

匿名 說...

超耐無來留言,最近可好?原來被功課纏繞.....努力堅持呀!

josefina

choman 說...

嘿嘿,我這個輕鬆指導員隨時侯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