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8月 14, 2008

關於奧運

除了學界在運動場看田徑會感興奮外,我是一向沒興致看比賽的,世界盃會看冠軍賽,若果自發看的話也是為了看男仔(笑)。團體運動還好,那些挑戰人類極限的項目簡直看得我一頭霧水,譬如,舉重,譬如,體操,目睹那些十多歲,樣貌稚嫩的小女孩為了練體操而肢體變形,承受強大壓力而幹著那些叫人驚恐的動作時,我就想問,為咩呢唉。他看到我皺眉非常不以為然,因他曾是半個運動員曾花長時間練習,但我就是不明白,輸贏,勝負,如果一生人就為了奪金牌然後奪得了,那之後呢?
愈扯愈遠,其實我想叫大家看奧運,可以看亞視,我是憤憤然要給亞線一點收視的,那麼奇怪的電視台!但那個男旁術真的厲害喎,言之有物,有知識有感情,聲音動聽,旁術女排時,他都猜中教練會作何調配別人的策略等等,相比之下,阿叻真的好討厭。
雖然我喜歡dodo,又不喜歡看到谷德昭林曉鋒,但那個專業的旁術叫我們最後留低,大家不妨試試亞視。

4 則留言:

匿名 說...

那位亞視旁述叫徐嘉諾 - 路人甲上

choman 說...

他是徐字典
什麼也懂

會玩體操的
都是超人
超乎常人的技術實在要非常的鍛鍊
金牌是獎勵
超越了自己所限或環境限制
得到別人的肯定
這樣想
也不一定只是勝負
因為廿歲對體操界已算很老
只是人生其中一個階段掛
(雖然不知道她們會不會因此沒機會唸太多書)


好明顯

被吸引
你都記住睇
超級丹表演
好好笑的
贏得像食生菜咁
還說觀眾歡呼越大他越喜歡...
沒理由不記一下
http://choheiman.blogspot.com/2008/08/blog-post.html

走lu
下星期二再說

dor . 說...

哇係喎, 我又周圍叫人睇亞視
五局波完全無去過廣告真係好抵讚
又, 旁述係好專業
今晚中國對美國!要睇呀!

海海 說...

http://1-circle.blogspot.com/2008/08/blog-post_8922.html

有人寫了我想說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