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8月 06, 2008

打風記

前一晚失眠,或許是因為臨睡前喝的茶吧,只好爬起來上網,看看給你拍的照片,又怕驚動你,你還是被我弄醒,親吻我,替我又失眠覺得慘。八時多你的響鬧響了,萬歲,不用上班,睡一回,起來弄吃的,家姐又買來麥當當,四個人一起吃,閒話家常,吃畢了又玩樂器,收拾,讀書,讓頭髮自然乾,一邊打瞌睡,你明明應該工作的,又嚷頭畢偷懶睡去,著我半小時叫醒你,嘿嘿,月事血流不止,把紅棗茶煮熱,滾燙滾燙的喝下去,至出汗,你仍然睡得沉沉的,把冷氣關掉,我們一起流汗。我總是怕會如我所預言一樣,太好的事情非我能享,好得不是真的,或者不會久遠,於是我總急著要記下靜好,記下跟你一起渡過的,用全心感受,最平常的生活,那就是美好。

3 則留言:

iris 說...

紅棗茶不是月事完了才喝的嗎?

sheungyee 說...

係呀差不多完了。
大家都跑出來警告我說這完事了才喝的(笑)

ah-yun 說...

哇!!! 我一見到都好想講!!! :P

完了才喝的﹐因為未完時喝是沒有用的呀!

(你成日係度曬幸福﹐真係就來想打你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