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月 11, 2007

因為所以


















點我名(詳情請看楚或29幾網站),我來接力。

名字:饒雙宜
對象:b
電郵:yiusheungyee@gmail.com

1)因為認識你,所以美好。
2)因為曾經失去並知道痛,所以美好。
3)因為你微微揚起的嘴角,所以美好。
4)因為沒有人會想像到在無人的時候我會叫做x_xxx,你會叫我做xx_xxx(笑),所以美好。
5)因為你深長地親吻我,曾經,令我現在是如此期待著,所以美好。
6)因為你會喜歡我喜歡的電影,而我也猜到你會喜歡怎樣的,所以美好。
7)因為陽光照耀,我總是先醒來,而我總要吵醒你不讓你睡,而你會不刷牙眼還未睜開就亂動亂動吵著要作愛,所以美好。
8)因為想念你的時候你剛巧傳了短訊來,所以美好。
9)因為我們都同樣喜歡做開派對前的準備,每當有派對就會求其穿出街往轉呀轉呀的春夏秋冬停車場購物,推著購物車買酒和食物亂撞一通埋單回家放音樂等朋友來,所以美好。(然後……)
10)因為酒的關係,纏綿變得更加之瘋狂呀,所以美好。
11)因為晚上可以在你家樓下踩單車吹吹風又怕跌親,所以美好。
12)因為上線後走開了回來,讀到你一連串緊張的問話呼叫,所以美好。
13)因為我們會為世上有沒有自由意志或其他功課大吵一場,所以美好。
14)因為你會跟我一起幹我喜歡的事,到我喜歡的地方,所以美好。
15)因為每次吻架了總會和好如初,所以美好。
16)因為收到你的電郵,所以美好。
17)因為你給我拍照而我也有很多你的,所以美好。
18)因為你會以撫摸福福的手勢撥弄我頸後的髮碎,所以美好。(那是寵愛)
19)因為你會臨睡前攤開手臂叫我過來,所以美好。
20)因為知道你在那邊吃得飽,所以美好。
21)因為你答應我會在雪地寫下我的名字,畫一個心,並寫上你的,所以美好。(一定無做到!)
22)因為相信,所以美好。
23)因為跟你一起的回憶,有很多,而無論如何,這些回憶都會陪伴我,很久很久,所以美好。
24)因為我們有一雙情侶耳環,所以美好。(我已經先戴了,你的等你回來戴)
25)因為你,我已經學會那麼多了,而有很多等著我,所以美好。
26)因為還有很多秘密沒寫在這裡,只有你和我知道,所以美好。
27)因為我們仍然好好愛著,所以美好。
28)因為沒有人敢說,敢於相信,敢於讓別人看見,而我因為你,以及所有經歷,學會不怕,不怕說,不怕相信,不怕讓別人看見,我傻乎乎的相信你,現在,和自己,所以美好。
29)因為你是如此叫我喜歡的一個人,教會我深愛,生命就是因為有愛,所以美好。


* * * * *

點名:豆友n(希望你不會太忙啦),海海(嘩哈哈好想睇),kristie(一定會很窩心的)!

親愛的,我真的感覺如此,以上說的所有,還有更多更多所以美好,我相信,等待著你回來跟我儲起來,請不要讓吵架叫我們難堪,如果你真認為我是一名不稱職的女友,請冷靜告訴我,我不喜歡吵架然後不說再見便結束,那會讓我氣苦,哭足一個晚上。
原本立刻寫了一篇怨恨blog,繼續互相指責的,可是因為相信著所有美好,我學習安靜,你知道我已經在學習懂得和明白的,是嗎?你知道的,我扭的計原是為了甚麼。當我學著努力的時候,你會明白我為什麼不快樂嗎?如果你疼我,你會好起來,然後不讓我崩塌的。

因為吵架,我們知道各自的情緒,難處,埋在深處的話,吵架讓我們更加瞭解,相愛和連帶的折磨,所以美好是嗎?

5 則留言:

匿名 說...

baby, 因為細訴著廿九個「美好」的理由而漸漸安靜下來,實在是很溫柔的一回事。很安慰……感謝雙宜。

匿名 說...

樂是苦的好友
他們永結同心

所以.我們樂此不疲.直到永遠._ _

匿名 說...

Sam,給妳交功課!

sheungyee 說...

我才要感謝楚,要不然又貼怨恨blog互相責怪,沒完沒了。這種溫柔,大概只有女生才互相懂得吧。

翼, 總是苦的,唯有想到樂才熬得過,每一刻每一刻亦如是,所謂堅信。

n,乖!本來都想寫給自己的,給你寫出來了!寫得多好,先要自愛才能談別的,你說是不。

kristie 說...

唔知點解,見到楚寫完傳到你的時候已經有感覺你會傳給我,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