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月 15, 2007

生日前後

又長一歲,在忙碌的一週中渡過,前幾天大概做了一百樣事:完成一樣拖很久的作業,見老師改完又改,找道具,開會,見作者,準備備課(只是東翻翻西翻翻還沒開始,但是明天開學了呀),一週兩天的法文課,到圖書館,昨天在重慶1800至0500,之前在家只有空草草準備,中間抽時間跟媽媽細佬吃晚飯,切蛋糕,許個願後又回現場,拍完切蛋糕,放炮,笑,6點多回家睡覺,1時多起床,因為很久沒拍野,真累,生日翌日?,大條道理休息獎自己,所以躺沙發上,蓋熊貓被,讀了幾本書,期間不經意睡著,醒來又讀,好寫意,媽媽病了,所以我話我煮飯,讀食譜,上街市(喜歡),煮爛哂d薯仔,吃飽休息,看書,上網,扭計,想不通戀愛問題,就習字,仍然寫得肉酸,毫無進步吧應該,不過心靜了點。

大一年,只希望在戀愛方面可以有進步,真是的,總是困在相同的問題上兜圈,仍然有那麼多事情想不通不透放不下不明白,盡管嘗試寬大。工作讀書,只要有付出,時間心力精神,一定要回報的,就是戀愛,轉折得厲害。

來年只希望,放輕,長智慧,看開,沒有任何人都一樣,對得住自己,不讓自己傷心,做正經事,珍惜自己的人,根本不用費任何力氣,總會懂的。

5 則留言:

kristie 說...

生日快樂,祝你開開心心!我由你廿一歲讀到你廿三歲了!:)

匿名 說...

not almost but already forgot..^^"
happy birthday, ha

匿名 說...

祝快高長大

sheungyee 說...

kristie,
有這麼久?我好像從來沒長大過,只有耐心等候了,多謝你一直花時間讀我的咆哮和長氣呀=)

tsz,多謝呀!

匿名,如果係真就好了。

匿名 說...

遲了,祝你快樂,一直勇敢長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