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9月 19, 2007

求簽後話

不是不害怕的,話說前幾天去黃大仙,求得第六十五簽,今天翻翻私伙簽簿發現原來那天的解簽佬是個徹底的混飯吃!一路跟媽媽說怎麼算中簽呢?我的經驗可算是大凶吧,原來真的是下下簽,知道後心裡怪不舒服,前段沒解錯,後段讀過書研究後原來有另一種解法,雖則我都算騎呢明明事情早有結局還問,但是那解簽佬真的好離譜。
現在的我真是捏一把冷汗,今天嘗試換過角度看,我其實也可以是那被奸妃所迷的明君,嘩!天下就此敗了,死唔死,差點萬劫不復,以後都是小心美男計為上(笑),簽文叫我小心女性小人的口舌,嘿嘿這支簽真是求得遲,事以至此這個劫算左閃右避避不過應了硬食,不禁也擔心,如果後主是他,祝願他不要將自己的江山敗了去。誰還敢道姻緣?今年真是想想都不敢,好在中秋都來了,幾個月不拍拖唔洗死掛。
黃大仙靈到驚,媽媽好幾年都不敢求皆因前數年實在太準,家運隨著幾年的下下簽一路下滑,今年合家求得上上,也是準。其實也沒有很迷信,我當是一個參考和警醒,希望媽媽跟我的下下簽快快應了過去,做好人好事可以抵銷這個滯運吧,怕怕。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