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9月 13, 2007

情歌的意義

有些悲慘的情歌實在刺痛得叫人沒辨法好好呼吸,當車唱給我聽時,仍然沒法好好忍住眼淚,當我細看每一句歌詞,仍然沒法不代入,認為那是給我給你的一首歌。每一句每一顆文字,漸進的高潮後來訴說的,一起造夢,生日,右手,胸口,爭吵,背後,顫抖,抱著請求的原諒,女孩的短訊(長信),結局,都太真實,整個故事跟沒形狀的痛楚由一位陌生人給我言明,像刀般尖銳劃破皮膚,滲出血,然而是真有的有人忘了,因此唯有結束。有時情歌跟電影給的共鳴,情願從來不懂。誰懂我想問,誰懂我多麼不捨得。然而還是太明白,赤裸的真相,狼狽,誰要走了我的心然後忘記。至此以後便灑脫,不說,也不哭了,只會聽這首歌。



我懷念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