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9月 20, 2007

秋天

空氣隨著季節變了 隨著時間
我想起那些人 晚上嗅到相同的轉換嗎
秋天的印象總是深刻的 與不同的喜歡的人扯上關係
然後我無時無刻不想起他們 她們
maybe never 我的愁善大概叫我身邊的人都透不氣來吧
所以只得習慣 調節內在無止盡的慾望叫它們不聲張
習慣沒有並不是當然 讓髮碎掉下給自己新的型象
叫別人以為我好好的 然後便自己好起來
有時想將愛都告訴 學不會 學不會接受
原本有的變成沒有 原以為有的 其實沒有
後來才發現長大成人原是要用流血去換取
而且不由得你並不想長大 明明知道電影快要到終結 還是捨不得
小說去到盡頭 由頭開始重看給的仍是同一個結局
跳去某章節懷念各種氣氛的時候 惋惜得 或者能夠死
怎麼才能夠歡快地迎接每一天呢
大概就是放在心底裡吧 將所有的片段 好好保存
曾經喜歡的人問我一句 好嗎 心還是悸動著身體會得顫抖
是不是只有我才會這樣呢 沒能耐 都不再敢有下一次
或者不再敢了
秋來的時候 想念總叫我深吸一口氣 用呼吸按耐著那想望
想晚上能跟你走一段路 挽手都不必 秋來風吹漸涼的時候 只想靜靜的 在旁
一起走 深呼吸 跟你說一聲 秋天來到了

沒有留言: